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优优916日记

北极第一缕曙光,百年难得一见!老板和同事同时on leave,整个部门就只剩下优优一个。
~~~~~~~~~~~~~~~~爽~~~~~~~~~~~~~~~~
但是首先得说,today is not my day,来经肚子痛又无法请病假,因为部门不能放空,所以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快快吃早餐然后吃药,这药吃了让人混混愕愕的,不要紧反正一个人,蛇一天也不错啦...
9.15am~我期待,今天办公室里没有人闯进来,没有电话骚扰,没有skype和email....(呸!那我不如回家睡觉?矛盾咯!)
9.44am~才不到半个小时,那个人就skype来问“anything u need my attention?”外星人,放假就在家好好休息啦,不然就去放狗咬路人,不要开着skype对着我。
11.15am~洶涌澎湃的泉血,加上药力,加上在储藏室收拾文件,好晕....多喝水会不会有帮助?
11.55am~大大老板突然要找文件,oh~no~我的午饭时间到了叻.......
12.05pm~叫秘书小姐告诉大大老板先让我开饭,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吃完然后立刻回来找他要的东西....
12.45pm~开始找~~~~~~~~分类~~~~~~~复印~~~~~~~进file~~~~~~~
3.15pm~终于完成了任务,这边厢还没把文件交给大大老板,那边厢第二位老老董事来电要其他文件。哎!北极曙光都没有照住我的~
4.10pm~暂时完成了这两件突发工作,上个厕所,发现脸色苍白,没有血色,而且声音低沉(通常睡眠不足的声音)。嗯~放松~~~继续到储藏室收拾文件~~
5.30pm~掰!!!!周公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