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没变

不是第一次朋友说我变了,还以为我变美了,原来不是,他们说的是性情。
解释又解释,最后干脆承认了,我变得越来越美....(然后大家一起作呕)
只有自己清楚知道,我一直是个不懂随机应变的人,如果你察觉我变了,只有两个可能性,第一,我们的关系跨前了一步;第二,我们的关系变淡了。
当有一天你觉得我变了样,和你谈天可以没完没了,在你面前笑到失去仪态,难过时抱着你哭,喜欢拉你一起上厕所,偶尔在你面前爆粗,这就是真的我,证明是我们的关系变好了。
想了很久,如果死命要把自己改变的地方找出来,应该就是“忍耐”进步了吧!尤其是对自己很讨厌分分钟想给他耳光的人报以微笑的脸庞,真正的我,除了拍照,是不喜欢微笑的。
真正天天在改变的是现今世界的人与事,希望可以~以不变应万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