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老晒不是大晒

老板们醒醒~ 各行各业,稍微有规模的经营都不可能“一支独秀”,不可能一个人可以闯一番大事业。

老板们醒醒~ 今天我就要替员工平反,做老板的不要以为下人都是下下人,如果不是为了三餐,为了供房子车子,养妻活儿,谁会喜欢看老板脸色?如果银行存款多到用不完又没有被虐待倾向,谁会要弯腰被人践踏?拿你们的钱做牛做马就算了,除了遵守员工守则,良好的自我表现,那些白眼,那些呼呼喝喝,那些无理取闹,还有性骚扰,是员工应该受的吗?当然,员工可以劈炮不干或者投报上上司或报警,但是不只官字两把口,上司还多了一把利牙,日后找工作困难就知道老板是得罪不起的了。

老板们醒醒~ 员工和你无亲无故,受你钱财替你消灾,如果你不把他当人看,那他不如回家侍侯父母,孝亲敬老,人家都有妈妈生的,如果是前世的因这世的果,前辈子欠你今世赔了命还你,还不是怨怨相报永不了?到不如相敬如宾,好聚好散,日后在街上遇见还可以hi&bye。

老板们醒醒~ 如果老是觉得员工什么都不对,倒可以辞掉员工让兄弟姐妹,父母妻儿,亲朋戚友顶上,照版煮碗,要他工作做不完不准回家,叫他替你买外卖,喜欢就盖他电话,不然十问九不应,再来个心情好时给她性骚扰,然后定时要她拍拍马屁,接下来,看看你下班后会有什么待遇。

老板们醒醒~ 如果没有员工, 你们什么都不是!

p/s:我是受够了,要知道我也可以有多么鸟?等我丢信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