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最爱蘑菇汤

把美味的食物放进口里,是很幸福的事,尤其是最爱的蘑菇汤。偏爱它不属于甜酸苦辣,而拥有一种来自本体的独特味道,还有咬嚼蘑菇时弹弹的感觉~

蘑菇汤系列里New World Park Mizi Bistro是我的最爱,也是MIZI的招牌汤,浓郁得让我窒息。 也要顺便替它的雪糕打广告,因为在套餐里雪糕是任食不限嘚! 要有幸福的感觉就必须先饿一饿肚子,再到MIZI大快朵颐。


第二名投给Queensbay Mall Dave's Deli蘑菇汤。还有,如果你爱吃KFC的mash potato 和salad,那么就一定要试试DD的,你会吃出分别。


还有在Tanjong Tokong 的Faces Steak Garden也是我蛮喜爱的地方。它是举市闻名的廉价西餐厅,我喜欢它的lamb chop,虽然没什么口碑。还有,喜欢叫一杯jumbo饮料坐很久的那种露天感觉,很舒服。

想了许久,除了快餐店的,好像就只记得自己煮的蘑菇汤最好喝了,再上网找一找才发现槟城有太多的餐厅甚至小档口都有各种不同特色的蘑菇汤,比如QE II,Macedoine,..... 嗯!蘑菇汤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