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我是琉璃苣,我不畏惧


“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最喜欢用琉璃苣来装饰圣母玛利亚得外袍,十字军东征得时候,那些战士的酒杯里也会盛一朵朵的琉璃苣来象征出征的勇气。那时的欧洲人流行一句话:我是琉璃苣,我不畏惧!”
最近看了偶像剧,喜欢里面的一句话“我是琉璃苣,我不畏惧”。琉璃苣到底长得怎么样?它的花语是“勇敢”,是否因为它拥有纤细的躯体,带着脆弱的生命力,却勇敢的活着?
下午买了一个清新剂,在“香醺草”与“绿茶”之间,感觉琉璃苣应该会比较像绿茶的味道,选择了绿茶,让身边瀰漫着琉璃苣的味道,催眠自己,我是琉璃苣,我必须勇敢……
苇琪陈一定会像琉璃苣一样,勇敢的活下去……
BT说,他喜欢我拥有天真,在我这个年龄被挂上天真,是可悲的,我还是喜欢你说我很勇敢,像琉璃苣,这是我缺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