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童梦

小学的时候很自闭,没有朋友,不爱说话,个子又矮小,一开始上中学也一样。那时候有一个同学很不喜欢我,她其实跟我有一点远亲关系,只是没有人知道。她长得胖嘟嘟但是成绩很好,人缘也不错,所以身边总是围绕着许多朋友,而我总是孤身只影。这些都不重要,问题在于她喜欢搞校园政治,尤其是针对我,常常排挤或在背后指指点点,让我难受。这些日子随着她父亲去世后以及我开始活跃于课外活动后,慢慢消失。但是对我,她从来没有一丝丝的好感,甚至在高中五一次她骑着脚踏车上学途中被我的摩托车不小心拌倒,对我更是恨之入骨。

梦见童年……
在梦里看见她又再一次和一群同学对我指指点点,我再也忍不住走向她,拍拍她的肩膀,同学立刻鸡飞狗走~~
“你讲够了吗?”
她用双手握着我的双手,试图把我推倒在地上,但是力气不够。
“讲你又怎样?谁叫你成绩比我差,个子比我小。”
“成绩比你差就肯定赚钱比你少吗?眼睛睁大一点看看,你有长得比我漂亮吗?你推得倒我吗?”
“哇……!”
“哭什么哭?记住,我的力气比你大,不~要~再~欺~负~我~!”
醒起来了,终于说了一直以来对她说不出口的话“不~要~再~欺~负~我~!”,也算是为自己完成一个弥补的心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