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爱上天使

每次上班之前巨宝宝都还在睡梦中,今天早上意外的发现他睁开眼睛,所以匆匆忙忙逗了他一下。看着他张开嘴巴伸了一个懒腰然后给我一个微笑的样子,我就这样深深爱上了他……
原来爱上一个人,对方不需要有很漂亮的外表,不需要给我温暖的拥抱,不需要天天说爱我,只要一个最真的表情。
很想吻他一下表达我的爱,却害怕唇膏弄脏了他纯真的脸孔。

p/s: 很久没有替巨宝宝拍照了,因为要等待他会翻身的那一天,就快了。

1 comment:

  1. 相信巨宝宝也开始爱上尤人了, 当他看见尤人把房门关上, 而大哭起来那一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