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我们是寿星


被爱包围,感觉好幸福!winnie, jen, annie, kam, 彩玲,宝云,房君,celine, celine hubby, penny, penny fren, tan哥哥,谢谢让我看见你们……
还有见不到的温暖隔空祝福,谢谢3k, 妙莉,jessica, 怪乖仔威扬,jacky, shingyu, zuren, jackie, jessie, alder, aunty lean, alan, jared daddy, jobstreet, digi, wayn & birthdayalarm ^-^
更多的感恩赐予妈妈和干妈,把我生下来,供书教学,让我拥有这一切………………

朦胧的蜡烛光

可以为我挡死的死党……

齐人遇到我们未必是福……(咿……还有后面戴鸭舌帽的男人,曾是轰动的头条人物,尤人在厕所和他打了一个交道,@#$% 他的朋友在如厕,我在外等候,他作弄朋友关灯,我劝说别玩了,一直开他一直关,直到他朋友出来为止,超无聊……)

唯一的生日礼物,gucci 没有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