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Jacky仔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见了三次面,吃过两顿饭。他对女朋友很好,常常嬉皮笑脸的。也许有一副善良的脸,也许是异乡遇见同乡人,我觉得他很亲切,我觉得认识了他很久。
昨天大家一起约出来吃晚餐,饭后到我家坐坐,坐够了还不舍得回家,他是一个大小孩。
因为知道我明天要捐血,吃东西的时候扒扒走,叫了很多东西,还和我打赌吃不完他就再欠我一餐,结果他输了。
也许是那一份亲切,第一次到我家楼下时他死命说来过这里,也许是那一份亲切,让它帮我提垃圾,也许是那一份亲切,我对客人说“我可以看家好月圆吗?” 也许是那一份亲切,我叫住他还是毫不客气打开房门参观我的房间,也许是那一份亲切,他拉着我的衣袖要我让他住宿一晚,也许是那一份亲切,他闭上眼睛就快睡去的时候说“去整理一下你的床,我要睡了”^ - ^
孩子气的男人……

1 comment:

  1. 这篇文章引起了一些回应,特别是J仔和3K,在此跟你们说声"不好意思",如果还有其他人觉得有些什么,请见谅,我只是想把回忆写成文字,纪念一次愉快的相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