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千金难买

拾荒者的问题:你到底想要什么?

尤人的答案:我要钱买不到的东西。

从小在良好家庭教育的熏陶下,尤人不拜金也不败金,因为……

千金难买回头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次弥补的机会,有些事物,过去了,结束了,就是没了。所以当你毁了一些事物之前,请转身望一望,是不是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因为“第二次”,可能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

千金难买心头好~马国英曾经怒骂过她爸爸的第二任太太: 这蛋糕是我先看到的,我不让给你,你一辈子都买不到。拾荒者的心情我明白,但是呵……眼泪值多少钱?关心有没有期限?拥抱是不是一定温暖?这些都无价,我要怎么卖?

张宇也唱了,千金难买一次爱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