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宝贝

好可爱的宝贝~雪沛,欢迎来到这个花花世界……
要让你妈咪学会唱这首歌哄你睡~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脸~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yeah~woo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