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随心所欲

在随心所欲的日子, 我看见了小小的感动.
你还记得当初吗? 我们一起渡过第一次属于你的生日...2002那一年的便当.
那一个晚上, 当你吃着便当的时候. 送咖啡的人问哪里买到这种便当, 我说, 是无价的. 你说, 你喜欢我说的, "随心所欲". 我只是无法再随爱而活.
回家的路上, 你送我一个mp3, 这可是我想拥有很久的东西. 只是收到的心境不同了.
你说要载我去机场, 它是个离别的地方, 我会舍不得你. 带着不舍的心情上机, 就像放下你一样不舍.
你想抽出时间陪我去电脑展, 可以获得你最珍贵的时间, 也是无价的.
你应了你的承诺, 带我到我们从前常去的蚝煎档, 品尝回忆.
而以上所有, 随着时间, 也回慢慢变成回忆, 延续着.
这并不是你所说的恶性循环, 因为我是善良的. 只是, 遇见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