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备孕x避孕

我的MM来了,那天打的针无效,但医生说过这是高龄备孕的路,给自己三次机会先别气馁。

记得第一次去妇科药房那天,医生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你备孕多久了?” 我没听懂,回说“都大概有一年没有避孕了。”

他笑笑说,备孕和避孕不同。

我就开始翻谷歌,找资料,把备孕的意思看懂。

先把生理周期列表储存在手机里,每个月记录月事第一天的日期和计算排卵期。排卵期的时候有杀错没放过,姿势要对,事后把脚提高30分钟(对睡猪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folic acid(叶酸)在七月初已经开始吃了,便便青青地,青青地,是正常的。
蔬菜水果要吃,越新鲜越好,所以最近我买了一个搅汁机,得空就搅搅搅。。。
偶尔让我有胃风恐惧的豆奶也开始要喝,很容易记,医生说黑色的尽量少(咖啡红茶汽水),白色的尽量多(牛奶豆奶薏米)
冷饮要戒(这个难!)酒,想念的时候就舔两口红酒或黑啤。

工作不要有压力,PTL和公主都只是幻觉来的幻觉来的。。。

平白无故现象自己肚子里有BB,凡事小心,臭东西不闻,远离化学物和辐射,少看恐怖片,多运动(我顶多遛遛狗) 。

八珍要吃,汤要喝。

还有,诚恳地拜多一点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