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蜜月?

和同事闲聊,她问怎样度蜜月去哪里?
我说完全没有计划也,分分钟。。。最后搞到又是去dannok
她笑到很够力!


眼睛扫过桌上装着泡参的杯子,两天前在小白家找不到泡参,后来他说拿去公司慢慢泡。昨晚,他悄悄从公司拿回来给我,我大声喊:“拿回来干嘛呀通街都可以买到而且我随口问而已!”

上个星期搬东西去他家的时候漏掉了power bank,我自言自语说,那死人power bank喜欢喜欢就不发电,带出门简直浪费力。前天,他悄悄买了新的power bank放在沙发上等我发现。

那天碎碎念,工作快累死了,我要旅行!隔天,他在FB分享阳光沙滩的照片给我,虽然只是分享。

我真的不介意没有度蜜月,它只是一个去旅行的同义词。

我欢喜你听见每一句我小声说的话,胜过于每天听你大声说情话。

1 comment:

  1. 大清早的讀這樣的文字,給我的苦澀咖啡加甜了。
    祝願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