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骑单车

好久不见大家!想念偶没有?偶是来锄草滴。。。

不对不对,偶是来露脸滴。。。。

也不对,偶是来放PG照片给大家看滴。。。。

话说有一天,我约了两个姐妹,在heritage day那天去骑脚踏车(其实是她们约我滴,我酱怕晒的人哪有可能。。。)

我们帅吗?这是新的壁画哦!叫做“招财猫中的一只灰猫”(我乱讲的啦!)

我帅吗?我们从 Lebuh Armenian骑去红灯角,然后转去Explanate,再去Gurney。吃饱了,再从gurney骑回Lebuh Armenian,躜进小巷子看古迹拍照,然后才收山回家。


当然,铁人也会累滴,期间,我们路经一家冷气很冷,上网速度很快的酒店。走!进去歇下。。。

来看PG(和我)有多美。。。。

这副也是新的,叫。。。。“哥妹俩在取笑我” (我总觉得是在笑我坐不上去,哈哈!)

 去到哪里parking都要锁脚踏车,不然RM10会变RM1000的哦!表开玩笑~

 其中一个姓x桥,很美很有feel下

这个是“海上玄母殿寺庙”(如意上次来要去去不成的,如意带三个小瓜好彩没有去啦,你看后面没有拦住的,对小小孩危险!) 

多久没有走这条小径好好看下风景了?平时都是驾车jam着过的

我喜欢画老鼠的人,好有阴毛(oppssss soli 阴谋哦!)

这个门笑死我们。如果不是骑脚踏车,你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它在那里。

 很有心思的发展商(你们看出来了吗?我之前驾车经过几次都没有看出来)

两位姐妹说要回去母校看看,骑进去结果被guard赶出来(阿姐,guard认得你们就奇咯!)

看得出很晒吗?是真的晒到阿妈都认不得!但是我有准备,涂了UV再涂BB cream,长袖墨镜(但是忘记帽子和手套)


6 comments:

  1. 那个庙,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到,却找不到路进去,绕到儿子都睡了,所以放弃。。。。唉。。。跟佛无缘!

    ReplyDelete
  2. 改次你们来,叫LG在酒店顾孩子,我带你们去骑单车。。。

    ReplyDelete
  3. 对啊,想念你,太不勤update你的小blog了。
    原来骑车真有另一番风味,发掘一些平时车一咻就走过的景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常常去偷看你的哦.....
      对啦! 这个周末可能会再去.

      Delete
  4. 那么久没博文,还以为你吃风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没钱吃风了.
      最近比较忙, 比较忙, 比较忙.... 现在ok了, 我会常蒲头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