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ex

我很会做梦。。。

3E讲起她的干儿子(NNNN年前我的ex),晚上就梦到他。
起身那一刻在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给他,这个梦是不是真的?(常常都怀疑自己不是在发梦)

我梦到他离婚。。。(3块6快点来解梦!)

打电话给他会不会很唐突??

梦罢了梦罢了。。。。。。。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传了个sms过去,祝他新年快乐,然后问他最近好吗。。。(这样应该ok哦?)

晚上他终于打来,我们谈了一个钟,彼此问候。

我知道他过得不好,一直都知道。所以言语之间表达了我的歉意,如果没有当初的借酒消愁,就不会认识现在的老婆,造就今日的人生。他说干妈偶尔回kampung会找他,然后煮好料的给他吃(怎么我都不知道),一面疼惜一面惋惜,而每次他只能说“放弃这段感情是我最心痛的事”(我听了也心痛pun) 。

分开很好啊!没有走过来的种种经历,就不会造就今天的我们,人总要离开天堂去看看地狱是什么样子,在地狱里翻滚一下,才会成长,才会更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他很看得开,因为他始终单纯。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把自己的幸福给他,让他好好的幸福下去,因为他值得。。。。

6 comments:

  1. 我想问————如果他现在离婚了,妳会选择跟他在一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专家说;“人生只有后果和结果,没有如果”。。。

      Delete
  2. 兜兜转转,也许那人就在阑珊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兜到我晕了几次,阑珊处到底在何方?

      Delete
  3. 看回旧照,总有一种青青河边草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我说:收在心里最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