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Phuket之旅(第一天)

第一次坐firefly。听人家说firefly很小辆,听说它摇摆得很厉害,不习惯的人会头晕,是真的。幸亏一个小时多就到。

上飞机前大把时间,来张合照先



谁的脚比较美?(等登机无聊到了极点)


去meet表弟,然后带我们去吃好料


第一餐,入乡随俗当然要品尝一下它的tomyam kong

(费用: 4人份两菜一汤午餐800baht)

 他带我们去海边见识红毛人喜欢晒太阳的厉害。我说这三位被晒得也太黑了吧!

我果然大开眼界,乡里人没有看过那么壮观的。。。沙滩椅

沙滩插着很多种不一样的旗,代表不同的国家或地区。这支是属于同性恋的

很好噢!6,7,如意& hazel,我们下一次可以组团去,把LG们当宠物寄放在这里

 吃了会肥噢我知道,但是还是买了一点点拿来配酒

第一晚我们逗留在此地。先是遇到了从机场来接我们的司机,推荐我们my way,一到门口脚还没站稳就被几个男人拉进去,坐最前面的位子。台上大约二十几个有编号的男人摇来摇去跟我们放电。最后还隔开我们三个女人硬硬挤进来坐,毛手毛脚的说“my number is 50, i take care you”我的妈呀!!!喝完一瓶我们鸡飞狗走。。。

(费用: 3支啤酒360baht)

把表弟找出来,跟他说很恐怖我们差点被人吃掉。他说带我去见识更恐怖的东西。走!

这位人妖好壮哦!他的嘴巴。。。应该。。。。可以。。。吃下整个mic

"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u can touch....”唱到这里他走下台,捉表弟朋友的手去摸他那里,哇~~~~

右边第二个,手脚瘦过我,脸蛋美过我,身材好过我,头发翘过我,讲话细过我。。哼!蹬脚蹬脚蹬脚!!! 


(费用: 免费,被包进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