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六包白咖啡

“哈啰请问是不是Miss XXX?”
“是”
“你之前买super参加的抽签,现在被我们抽中了,请你在X月X日X点来X集合,我们有奖品要送你。”
“什么奖品?”
“还不知道,要看你的运气。”
“什么东西?怎样送?”
“run & win”
“要跑的啊?”

我在那间hypermarket认识很多人,因为以前在head quarter打过工,还是MD的秘书,现在虽然是过气秘书,形象嘛要顾一下的。

但是想到,喝了那么久的super,拿回它一点点甜头是应该的哦。。。。。去!


20秒时间,在一个距离大概有10尺的地方来来回回把白咖啡放进trolley,拿到多少都是你的。(跑到头都晕。。。。)
被super玩残之后,我得到的奖品是“两大袋共六包的白咖啡”

可喜可贺。。。。

8 comments:

  1. 我家也有这个袋!
    6包哦。。。有要出门吗?当手礼吧。那么多包,会喝到出黑眼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经送出3包了,还剩下3包够我和干妈喝.....3个月酱吧!我们都中super毒了的....

      Delete
  2. 妳奔跑的时候,有没有长发飘飘?肩带有没有掉下来?呃...还有...还有....(还有不敢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堪回首话当天....应该像一只披头散发的厉鬼在那里抢吃.
      什么都没有掉,除了头发....

      Delete
  3. 有没有跑到身水身汗假睫毛掉了一片,黑眼线散开来?(不是肩带)是内衣带。。。脱鞋跑吗?
    (楼上叫我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人家没有化装啦!内衣也没有穿啦!opsss不对不对,内衣带也没有掉啦!
      对!脱鞋跑,司仪有叫我脱鞋的,我不听.结果发现地上真的很滑,差点PK...

      Delete
  4. 你是不是故意不要拖鞋跑,喜欢可以PK, 然后等英雄来救你~~

    ruy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时那里一眼望下去哦,只有uncle & auntie罢了,跌的话肯定笑脱uncle auntie的假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