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进步

我今天被PTL鸟了一论。。。。
但是我不会气馁,我会秉承一贯的作风,
不鸣不鸣
不鸣而已
一鸣惊人
(有酱的成语吗? @-@")

他:为什么PG和PJ的list在同一个file?分开来。

我:ok,以前本来是分开的,后来你叫我把两个list combine起来,为了方便找。

他:以前是以前,人是会进步的,比如 companies act也是amend and amend为了protect the law。比如handphone也是一直在upgrade and upgrade才会出到iphone 5。(又再炫耀自己用iphone)

我:ok,我明白。你要我怎样改都ok,我只是回答你刚才的问题“为什么PG和PJ的list在同一个file?”,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当初是你叫我combine的,现在你要我分开,就是到回本来的样子,因为本来的分开的。这和amend, upgrade, improve没有关系。(像是我鸟他比较多)

他: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你分开两个file,人是会进步的,比如 xxxxxxxx.....(省略1000字)

我安静了,人鬼殊途,要赢不要输的鬼,是不会听懂人话的。

4 comments:

  1. "我安静了,人鬼殊途"
    我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漂亮准妈妈,难道你也有个鬼上司啊?
      eh,几时生?

      Delete
  2. 快去看“后宫甄环”。 你会知道不多说的好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