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人定胜天

那天如意share来一个link,做一个实验,以不同心情造成不同的环境影响,脱离科学根据,说明了“人定胜天”。

很复杂呵?自己看。。。

拿三个杯,每个杯装一些白饭进去,不同的杯代表不同的人物。

我的第一个杯叫PTL:就是让我恨之入骨的PTL啦!
第二个叫BFF:best friend forever
第三个叫MLL:mou lalang (不是mother in law啦!是广东话没有关系的意思)

每一天照三餐侍候他们,第一个杯天天给我骂,尤其刚刚下班回来怒气未消,就歇斯底里把他骂到够力够力。。。第二个杯要把它捧在手心疼,告诉它你有多爱它,没有它活不下去。。。第三个杯,看它一眼就够,尽量冷落它。。。。
(每次做完这些动作我都觉得自己是时候去看医生)

5天后,据说,第一个杯会发霉,第二个杯完全没事,第三个杯会有雾水

成功!发霉发到很恐怖。。。。

成功!没事,还可以吃(如果不怕死的话)

不成功!同样发霉,只是没有第一个酱霉。MLL,告诉我你是谁,7月还没有过不要吓我~

实验完毕,要丢掉之前干妈看到我拍照,走过来问我:“你讲,你到底拿来做什么的?”
她开始担心我。。。。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你干妈注意你很久了。XD
    我就是不敢骂够够力,也不敢称赞出口,怕吓到孩子,所以全部都霉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可能怀疑7月我拿来拜拜,但是又不敢问我,只是一直皱眉头罢了。。。哈哈~

      Delete
  2. 阴风阵阵~~

    我很怕!我还是回家盖被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表跑。。。。。快说,MLL是不是你来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