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咖哩面婆婆

槟城人都知道她们,很多也吃过她们的咖哩面。我很久之前有吃过,但是太久没有去了忘记了它的味道。最近禽兽猫咪有问起,我想应该去吃一下,顺便写报告。

味道还好而已,没有特别好吃哦!我还是喜欢百年路的咖哩面,可能它少了屎蚶。但是个人口味不一样,榜上有名的未必跟我喜爱的一样。就像我特别喜欢吃三条路末端的福建面,但是它的知名度却不比路中的福建面,人潮也输人家一个马鼻。


顾客比较少的时候,我就拿起手机偷拍婆婆。听说她们习惯了,任拍的。
吃饼干的婆婆时不时会看我一下,知道我在拍她。其实不只两位婆婆在忙碌而已,人多的时候有年轻的一男一女帮忙,女的负责打包,男的负责盛汤,还有一位aunty帮忙分配一碗一碗的材料。他们应该是受薪的,我看到男的离开的时候手里拿着钞票。
有看到吗?右手婆婆的腰已经驼背到快90度了。中午应该很晒吧!下雨应该会喷到她们吧!她们为什么还不退下来?她们有人照顾吗?隔壁还开了一档咖哩面开凑热闹,会影响她们的生意吧?(我一面吃一面想太多)

7 comments:

  1. 我这里的肉骨茶也是, 那些在外地人口中很出名的, 我们都很少或者喜欢去吃。。。XD
    所以。。真正要吃,应该吃本地人介绍的。。而不是杂志介绍的。 哈哈

    ruy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久以前我也有去吃过你那里的肉骨茶,普通,但是人多到。。。。。。。。等你来PG我带你去吃PG的,蒜头黑酱油小辣椒任你自己撽,汤还是免费top up,喝到你饱~ (难怪我的肚腩一直没有离开。。。)

      Delete
  2. 咖喱水好像很清哦,像清汤面多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还没有去捞那个面啦!捞过后是红红的。。。。

      Delete
  3. 咖哩面婆婆要上astro了。。。
    2/9开始的“阿贤人情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