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苦瓜,它还活着

苦妈闭门练功修成正瓜之前的那一段日子,幸亏有阿炳陪伴我。
那时候它才几个月大,长得娇小美丽,却不懂得表达寂寞。


后来它长大了一些,虽然是个哑巴,它用行动来告诉我它很寂寞,久不久就往外跑,害我常常要翻天覆地去找它。
甚至,我最后起了一个围墙来绑住它。


原来留住它的壳,留不住它的心,它还是整天把龟头举高,希望可以攀过围墙出龟头地。
好吧!龟大不中留,我替它找了个口爱的阿莲,顺便买个大一点点的新房。


阿炳和阿莲的年纪有差,是老少配。

但是看得出它们很幸福快乐,阿炳从此不再孤身只影,也不再眷恋外面的花花世界。只是我不确定它们会不会传宗接代,因为买的时候没有验明它们的性别,希望它们不是同性恋。。。。

也好啦!因为我不懂得替乌龟接生。。。。

p/s: 不准讲我无聊,谁叫我养了几只阿炳都养不活,现在成功了所以要给苦瓜看看鱼水之欢之后爱的结晶品。

苦瓜,你会替乌龟接生吗?它们每晚不设防,我很担心。。。

15 comments:

  1. 阿炳常常把龟头举起来,这表示它雄性万丈、性致勃勃。阿莲虽然老了一点,应该还可以生孩子。我不会接生的,不过,我有避孕药,要不要给阿炳吃?等阿炳吃了,荷尔蒙失调,可能就不会抬起龟头了。。。

    我来乱搞的!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阿莲哪里有老啊?那么小一只。
      老少配讲的是阿炳老阿莲少啦!
      你弄乱大家咯。。。我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跟他们解释。。。
      来,避孕药给我吃,我要平衡贺尔蒙。。。

      Delete
    2. 啊!!阿炳原来是蜗牛...soli,是老牛。
      阿炳老牛吃嫩草!我要打救阿莲,我要给她吃避孕药!

      Delete
  2. 别跟我说大只那个是阿莲。。。那样会压死阿炳的。。。555555。。。。要准备白金。。。采!大吉利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才是阿莲。。。
      阿炳长大了,所以大只的是阿炳啦。。。。。

      (苦妈都是你害的....)

      Delete
    2.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不是我害的.....

      Delete
    3. 关kuma什么事?我心痛阿莲罢了。又没有要抢kuma的避孕药。。。。

      Delete
  3. 你。。你。。。到底有没有心帮阿炳找伴的? 可怜的阿炳, 被人乱乱配来个又老又大的阿莲来。。。像阿牛说的。。小心被。。。压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大只的是阿炳。。。。

      (我的避孕药呢????)

      Delete
  4. p/s : 它不再举龟头不是因为有阿莲而满足了。。。而是。。。不举了。。。。真是。。。冤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pun,最近阿炳比较少把龟头举高。
      可是阿莲是我千挑万选的叻,结果。。。。
      千谏万谏,谏中烂灯盏。
      是我害了阿炳。。。

      Delete
  5. 从此阿炳阿莲就过着性福美满的生活。。。。阿炳也不再唱‘寂寞难耐’了!

    咔咔咔咔咔!oink!o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摸奶奶是路人师傅的歌。

      阿炳喜欢唱“因为我会怕黑,因为我无法入睡,因为我心中疲惫,因为我迎着风打雨吹”
      (我放露台给它天天淋雨....)

      Delete
    2. 誰講我,怪不得我今天眼眉跳!
      表唱廖,等下冷到龜頭縮就慘鳥!
      可憐的烏龜...迎著風打雨吹還要冷到縮頭~:P

      Delete
    3. 师傅果然是路人,一提到名字就出来。
      我。。。。我。。以后不敢摸你的寂寞奶奶了。。。。。
      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