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大家姐

基本上我很有机会每个半年一次,趁大家姐回来度假的时候,借“聚旧”之名出去跟她风花雪月到够力够力。(平时是小风雪而已。。。)

大家姐人如其名,站出来一看就知道哪一个是她。(头发电到最卷,妆化到最浓,香水香死人那位。。。)

然后最近,掹她车边认识了几个酒鬼,她是其中一个。为什么要提她?因为呵~她非常喜欢拍照,拍了非常喜欢放上FB,是立刻那种,你这里才拍3分钟过后就在FB看到自己的脸。什么鬼样出来自己负责。

情人节那天出席生日会,我又掹到车边,收到肥妮的花。

是不是是不是?你看她几喜欢拍?我决定以后有她出现的地方,都必须把“眼耳口鼻”安装好,至少眼线不可以不画。。。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好姐妹)

那个男的。。。那个男的听说最近失恋,所以。。。所以我恭喜大家姐。。。

大家姐说我和他有登对,要撮合我们。口是心非的家伙。。。
(真的有登对嚒?脸红的说,,,)

为什么有这篇东西?
因为我想纪念一下昨晚大家姐的业绩。
懵懂之间,她不知道在哪里丢了samsung galaxy电话,然后继续疯到早上7点才回jen的家睡觉。入房之前习惯把钱包和手机带进去,结果她看漏眼,把钱包和jen的钱包(她以为是自己那已经丢失的手机)带进房里,锁门,睡觉,直到今天下午1点。
这期间,早起床的jen发觉自己的钱包不见了,翻天覆地,发了疯似的从家里找到车子里,又从车子里找到回家里,然后才死了那条心,打电话cancel credit card,接着叫我陪她去报案,回到家找不到照片,就赶快冲凉打扮美美打算去拍driving license的人头照。

搞了这么久,就是不敢去敲大家姐的房门,问看她有没有拿。

你看,大家姐厉害吗?她还跑去万能买police report的report no.呢。。。。

1 comment:

  1. 对不起咯。。。害你早上没心情吃早餐。。。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