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鞋子



鞋子美吗?
本来今年不打算买鞋,因为shopping的时候被五光十色的新衣服冲昏了脑,差点破产。
但是有人告诉我,新年一定要穿新鞋,可以用来打小人。
打什么打啊~
今天你打它,明天它又打回你,打来打去嘛是损人不利己。。。

后来有一天逛街,不小心逛到vincci的店,又不小心被我知道朋友有padini 30% 折扣。
30%嚄~~~~~~
令我想起我的旧vincci黑鞋坏很久了,虽然还很好穿,但是破破烂烂很肉酸的,尤其必须见office以外的人的时候,双脚都不知道要摆哪里好。

就买下你吧!虽然你不是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眼光也不一样了,现在买鞋先要穿得舒服,容易配衣,一穿一脱,最好走路不要咔咔声吵到人。
呐!上图这款鞋子就合格啦~

我才不舍得拿你去打小人呢!看见小人我会跑,你不要让我跌倒就好。

2 comments:

  1. 不是叫你用新鞋打小人,那样要你蹲在天桥底会很失礼的,尤其如果你穿的是刚新买的短裙。。。

    新年穿新鞋是菜小人的说。一双好鞋很重要的,会让你站的很自信,走的很利落!

    话说,你的朋友那张卡。。30%哦。。。我很心动pun:p

    ReplyDelete
  2. 老师说,打人跟踩人都是不对的哦。。。。
    30%用掉了,明年请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