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是咸鱼?

早上接到一通找死人PTL上司的电话,对方用很中国腔的英文问:are you xxx?
那时PTL刚好不在,我就叫他再打来。
然后他就说:me call from KL police quarter, Inspector Lau. I want his handphone number.

人家说是mata,我当然要给啊!更何况PTL用的是公司手机,没有什么不能给的。

后来,PTL就一直不见人影。

3pm,PTL回来了,把我和小公主叫进房,问有谁找过他。
我就说:有一个叫自己是Inspector Lau的打来,跟我要你的手机,我给了。
他跳起来:谁叫你给他我私人的手机号码?
我:没有啊!我给的是公司的。
不是你还有谁?我私人的号码就只有你们两个和我家人知道。你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吗?
我:他说他是Inspector Lau。还有,我重复,我给的是公司号码。
PTL:对方是老千,他知道我很多机密的东西,包括我私人手机号码,我有哪些银行户口等等。跟他谈了两个小时,现在他说我在香港洗黑钱,要我星期四去bukit aman找他。

我静静。。。。。。。人鬼殊途,跟他再讲下去都是多余。

我没有老人痴呆,难道给对方什么电话号码我会不知道?
他明知道对方是老千,还要跟对方讲两个小时,难道最后对方会坦诚自己是老千然后告诉他如何得到他的资料再然后跟他说对不起?
他说我透露私人号码给对方,他的私人号码我只记录在记录簿里,记录簿锁在抽屉里,我不看是背不出来的,而且小公主是我的证人,我跟对方讲电话的时候,小公主都听见。
他一分钱都没有被骗到,人也没有被骗去 bukit aman, 但是他说我有嫌疑?我何嫌之有?


难道他的家人就不是咸鱼?我才是?

我好欺负是不是?反正是咸鱼,要做就做最贵的那一条,你等着瞧死人PTL。。。。
@#$%^&*!!

12 comments:

  1. 为什么我们身边就有那么多酱的人?没有脑!
    那天有个马来人打来我HP,跟我说我被选中XXX。。酱巧我心情好,有时间跟他玩一下。。。“o,ya..yakah? wa!hu, waw..." 然后我说: itu Rm5000 saya tak mau la, saya ada banyak,kau ambil la, saya bagi lu"

    :p

    ReplyDelete
  2. 就当他在唱歌咯。。。不要管他,不要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ReplyDelete
  3. 原来你讲难仙的。。。。



    甘蔗

    ReplyDelete
  4. 大石压死蟹!
    每个公司都会有。。。

    ReplyDelete
  5. 嫑理他嫑理他,当他透明!

    ReplyDelete
  6. 甘蔗,004心情不好廖~~~
    我们快点讲笑话,让她心情好起来!

    004最喜欢你哄她的。。。
    004最喜欢你用老kap zai载她上月球的。。。
    004最喜欢你赞她漂亮的。。。
    甘蔗,靠你咯!





    001







    001

    ReplyDelete
  7. 噢,原来~
    哎哟 你要每天当自己运势高,听不见就好了~


    006

    ReplyDelete
  8. 你绝对是梅香,他kns绝对是妒嫉心理不平衡中年脱发提早更年期。

    ReplyDelete
  9. 007,其实我也有错,以后死人lam楼我都不会再给别人他的电话号码,管它是大老板的大大老板,看他到时又会喂我吃什么咸鱼。

    沈兄,我这次算很冷静了。

    Jen,他这首歌也唱得太夸张了吧!后来他还故意跟我说他要报警,以为我咸鱼会怕,我吃得咸就抵得渴,没做过就不怕,去抱他的警察!

    甘蔗,要不然?你以为我生气你?傻啦,我哪敢?

    竹子,(有点乱。。。)他是屈咸鱼。看他脸黑黑对着我的样子,还真希望他给老千骗财骗色的。

    家家老大,我是希望当他透明对他没感觉的,但是他觉得我很咸咯!

    001,对呀,人家明明洗厕所的时候心情还很好的,早上还帮你泡了杯蜜糖柠桔。午餐回来就看到鬼了。

    006,嗯!我要做一条时运高的名牌咸鱼。

    比比,骂得好,我常常也是这样诅咒他的。。。。

    ReplyDelete
  10. 哗啦啦啦哗啦啦啦。。。嘻喱喱喱喱喱喱喱。。。。哗啦啦啦哗啦啦啦。。。嘻喱喱喱喱喱喱喱 我在唱歌咯。妳可听到???哈哈别气啦

    ReplyDelete
  11. 你睡觉时翻一翻身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