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新年,我准备好了

年三十做什么好呢?团圆饭时间还没到。
嗯!拍照拍照,把我的杰作秀出来

独家拥有招财猫咪,帮我守门口,财来运到~财来运到~财来运到~

门口布置好了,有没有很别致?跟去年很像哦?是啦是一样的啦!
不同的是,把老虎叫回去冬眠了,挂上肖兔
手工做的,美吗?
新的财神爷,你要好好保佑我哦!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

床单是新的,有我最爱的米奇

干妈一面剪指甲一面说:明天不可以剪啊,你剪了吗?

来我家拜年啦!我家吃的很多哦!

桌子上的不够你吃,还有冰箱里的
(有没有看到右上角的虾米?这个不是拿来招待客人的,独占by me!)

吃完冰箱的还有饭桌上的杂物可以吃

好啦好啦!时间到,我要扮美美去吃团圆饭咯!

(大团圆大团圆,不管距离有多远……)

4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我一定会来跟你拜年的,嘿嘿!

    ReplyDelete
  2. 不打擾你和小金人重溫舊夢。

    拜拜。。。算是來拜年了呱?

    呵呵呵。。。溜。

    ReplyDelete
  3. 东西吃完了?

    我来迟了??

    ReplyDelete
  4. 小金人,记得要带红包来噢!不然我不开门。

    豆浆,等一下等一下,你都没有带柑来,不算拜年,再拜过。

    苦妈,还没,还剩下啤酒一堆。来!我们干杯,灌醉你我就可以~
    nyek~nyek~ny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