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一次败金

买了两本[黄桐]的书,我不认识他,只是很喜欢他的阿Q写法,巧合地两本书都只看到背影,反面的力量就是增加正能量,我极度需要呢!
有被这25个字吸引去,是的,不是的,没什么。
本来逛街的目的纯粹为了帮朋友找蜡笔小新,整个GD找完结果只找到唯一的一只。小新,原来你一点都不红呵~
我也有了新宠物,看!两只粉可爱的龟龟。我还没有想到要替它们改什么名字,你们有什么建议吗?帮我想想。(小宝例外,我怕苦妈的小宝投胎来这里)

10 comments:

  1. 噢~~就叫它小宝!原来我的小宝没有死!

    家人变成陌生人。。。是的,不是的,没什么。。。话中有话!!

    ReplyDelete
  2. 苦妈你要借龟还魂啊?erm........不要啦!另外一只天天对着它会怕的哦!

    我想他们叫[阿明阿莲]你说好名吗?

    ReplyDelete
  3. 不是【阿炳】和【阿莲】咩??

    ReplyDelete
  4. 我也败了十本回来。也有【黄桐】和【波大】的加【林庆昭】等等。

    Popular的会员有20%折扣。

    过年看书才不会输在起跑点。

    可以考虑一只叫【苦妈】,另一只叫【苦爸】。。。呵呵呵。

    明天我也是会去GD逛GP。。。在百盛败家希望百家兴盛,人民安居乐业。

    ReplyDelete
  5. 刚过12.00am。。。祝愿四姑娘阖家2011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妹子,祝福妳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一切如你所愿。加油!

    ReplyDelete
  7. 黑皮牛也,万事如意!

    败得有理,继续败。。。(*^__^*) 嘻嘻……

    ReplyDelete
  8. 苦妈,就阿炳和阿莲啦!呃…… 苦妈,报生纸去哪里拿?

    豆浆,你也新年快乐哦!我身负重任要拍你的玉照,我去百盛跟你偶遇好不好?你额头写上[阿四],我就可以认出你了。几点?

    老大,沈兄,老三,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男的帅女的索。

    ReplyDelete
  9. 阿四,加油!妳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千万别放过“缘”!!!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