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from head to toe


在VOGUE网站看到这一段文字,蛮认同的。

女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認識自己,從戀愛中學習;從工作中成長,每天也只有在保養的時候,那一分靜謐和舒適,讓女人體會到一天最寶貴的幾刻。而我們勉強的只能說:那是氣若游絲的力氣剩下的呵護,都忘了,女人是應該被寵愛的。

對於時間和寵愛自己,原來,女人了解的都還不夠精緻,「保養」和「寵愛」,應該是無時無刻的一種態度。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猶言在耳,當我們開始寵愛時間;時間開始寵愛我們。


对,有哪一个女人家中没有护肤品?至少爽身粉也有一罐吧?

那天好好笑,我的哥哥他很喜欢碎碎念,不管你是不是在专注听他的,也不管你有没有应他。

有一次和他吃完早餐,一同去买护发产品。他就在商店外头等我们(我和另外一个女性朋友),等了很久一下,因为我们选完了shampoo又选conditional还加埋treatment产品,才满载而归走出那家店。上了车子一路大谈特谈彼此的护发心得。然后呐,后座的哥哥开始他最拿手的碎碎念~~~~~~~~~~~~~
“你们一个月赚那么多我也赚那么多,你们供屋供车我也供屋供车,你们只是比我吃少一点,为什么还有那么多钱来买这买那?从月头买到月尾,从头顶搽到脚趾,怎样搽还不是会变老,难道搽了会不老?又没有男人养,你们的钱到底哪里来的?”

哈哈哈~
女人最聪明的地方,就是处心积虑,为了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择手段,死命的省钱,疯狂的刷卡,勇敢的买买买买买~

5 comments:

  1. 呵呵呵。。。我知道了,妳很有钱的!

    我爱妳。。。。。。就是因为妳有钱!
    nyek nyek nyek nyek~~~

    ReplyDelete
  2. 嘘~
    苦妈表酱大声,给人知道等下我被绑架怎办?

    ReplyDelete
  3. 女人有钱不保养对不起自己,但千万不要抱养小白脸!:)

    ReplyDelete
  4.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哎呀。。。脸不够白。。。不够资格做小白脸。

    不知SKII美白霜会不会见效咧?

    还是要学MJ做【漂白】?

    烦,烦,烦。。。

    还是做咸蛋超人卖咸蛋好了。

    Kiam ak nui。。。kiam ak nui。。。傻猪RM2.00。

    ReplyDelete
  5. 普普,就好像男人有钱身体会痒一样道理对吗?哈哈~

    不会飞的咸蛋超人,不然我漂白自己花你的钱来保养?你只要~(在按着计算机)一天卖100粒kiam ak nui,扣除本钱,剩下的钱归我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