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不死的老鸟

24.9.2010, 9.05am

上司:找到Andrew律师了没有?
我:找了,他秘书说他去了法庭,手机关机,大概过了11点才回office。
上司:大老板交代我打给他,你竟然找不到人。
我:他人在法庭,没办法。不然上司你本身再打给他。
上司:对,大老板叫到我一定要做,现在就打。
我:不,他现在在法庭,要过了11点。
上司:我管他在哪里,总之我打了就是做了我的工作。他不开手机或不接电话是他的问题。
我:但是,明明知道他关机找不到人还要打?不是很…… (我想说白痴,但是……没说)
上司:我还是要打,到时我手机会显示我打过给他,传达不到讯息给他是他的错……
我:……

你也觉得我上司白痴?告诉你,这种老鸟,只有人家死他不会死,高招呐!

4 comments:

  1. 姜还是老的辣呀!老姜吃去风!
    祝福妳开心在每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2. 但是阿妈教落,这种东西不能学,学多了人变坏头壳pai.......

    ReplyDelete
  3. 老鸟没脑。。。不会头壳pai滴。你就不一样~~~只是一只小小鸟,表想太多,头壳真的A pai 气。。。

    ReplyDelete
  4. 我就是没想太多,才会留在这间公司跟这种上司这么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