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忍者龟

今天小公主的白领装扮有点眼熟
像那个...................
哦对~忍者龟





但是我什么都没说,因为她肯定会还击。记得上个礼拜因为我的新短发碰到肩膀,开始束起马尾。当时她就批评说我不会照顾离子烫,我说我发质较软没问题,她说我浪费了长长的直发。现在她还不是学我一样绑起来。算,被人模仿代表我被模仿的价值,我应该高兴才对。只是,模仿,也要适合自己和适可而止。七月,不要被路人误会是脏东西。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反常,当她在搽鲜红色口红时尽管我瞪大眼睛看着,她还是一样,还跟我说她的口红是名牌来的。

名牌,也要选对颜色~(我没有说出口,因为她会还击)

她就是戴了一副白眶眼镜,束起半个高高的马尾,加上胖胖的身材,真的很像~~~~ (可惜我不能拍她照片,不然她会飘飘然以为自己是明星)

一直在我面前飘来飘去,我不写出来又很不爽,写,谁叫她污辱我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