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烂港剧

之前有批评过这套,喻为“最烂”港剧,越看越不懂越不想看。结果,还是一面怨一面看完。
过后心想,又没有人逼我看,干嘛花时间买难受?以后呵,就选择性的先了解剧情大纲了才看,不要只为了看偶像而看。
对!以前我是为了有某某自己喜欢的港星才选择要不要看,结果自从看了“美丽高解像”后有点后悔,因为本来蛮喜欢徐子珊的但是看过了她扮演的角色从此讨厌她,尤其她的假笑和假睫毛。什么都假。
后来就说服自己,剧情比演员来得重要,所以选了以下这套。

后悔~到死。

无线应该是“烂gap”玩上瘾,飞女正传已经闷到我飞起,它还想找个“枕神”哄我直接睡去。

拜托~ 李思捷在荃家福禄寿扮野已经够了,还要叫他去扮“半个神仙”?how~?
讲到福禄寿,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汪明荃一出来唱歌就立刻转台的?吓死人!!!
~A我并非不敬老啦,只是她忘记自己老而已,尤其是把“少女的祈祷”唱成粤曲的时候~

1 comment:

  1. 妹子,妳好。
    现在的戏剧看多了,我们都知道了导演的下一步动作是什么了。没什么看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