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便不是我大的

每个月那个时候都会经痛,这次告诉自己不要依靠药物止痛,我不想每个月的几天里,身体受控于那一颗小药丸。
结果,不舒服的时候人就容易发脾气。
但是在办公室我是伪装得来的,在他们面前,永远不会看见真实的我。

今天有点破功~因为那些“大便”的事。

肚子不是很舒服,加上忙到毛涨,我就比平时更安静,收起笑容,默默耕耘。
小公主大声指点我工作,我照做~
老板语无伦次还问我他说得对吗?我点头~
吃饭时间像走难一样东奔西跑,我忍着~
终于~崩溃~

下午有个女同事阿黄说,清洁阿婶在女厕呱呱叫说有人上完大号没冲水,到处问是谁干的好事。
阿黄就八进来我部门,问我和小公主今天有没有大到便,我们说没有。
阿黄就开玩笑对着我说:“是你就快点承认啦!”
小公主接着哈哈哈哈哈~
我皮笑肉不笑,很斯文的跟她说,“不是我。”
但是心里简直气爆了,他妈的!!是我的话有什么大便是不能够被承认的?大便是一件羞耻的事嚜?

后来,我发疯似的在skype里fxxx她~

又后来,她打来,跟我道歉,她说没有见过我那么serious,我肯定很生气她。

我并没有很生气她,只是忙+痛,才让我失控,我道歉才对。

看来药物是万能的,吃了药我连大便都能忍.

5.34pm~下班时间,我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没有力气思考,让我回家躺下,我只想躺下,其他什么都不要。

连再见都没说。

1 comment:

  1. 我也是,英雄最怕病来磨,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