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熟悉的味道


干妈不会包粽子,所以我从小最常吃的就是三舅母和三姨包的。两个人的功夫王不见王,但是三舅母包的,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吃了。
今天早上,干妈特别弄热从三舅母家拿回来的粽子给我带来办公室吃。
第一口吃下去,鼻子浅浅的酸了一下。
好熟悉的味道!好好吃哦!
结果整粒下肚。
[对于我这种有胃风的人,早餐吃粽子等于找死,结果现在(1.06pm)我刚刚吞了两粒actal]
虽然我从小就不得她喜欢,我也已经离开那个家很久了,但是毕竟我是吃她煮的东西长大的。
才发现有些食物,不管外头的有多好多美多值钱,也远不及你从小吃习惯的那个味道来得亲切和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