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震在母亲节

听说邻国发生7.1级的地震,差点震垮和搞砸了我的母亲节,幸亏我们已经吃饱了,走出餐厅,逛书局去。
走完书局再到卖dvd的商店,正要付钱的时候,收银处旁边有一个鱼缸,收银员大喊“你看,缸里的水在晃动!”
我感觉自己也在晃,当下立刻找身边的亲人(有老有少也)他们同时也在找我,妈妈第一句是想告诉我她很晕,但是还没来得及讲话,就看见所有人往电梯跑,各商店立刻拉下门子,我们也就牵着老人小孩跟在人群里跑,希望尽快离开这栋商场。
也就酱,人挤人,最终我们安全离开。
这是一个极度难忘的母亲节,妈妈坐在车子里还一直说定不了惊。我就说我们很幸运了,幸亏不是在吃火锅时震动,不然看着那盆热汤在晃动,更不知如何是好。



不管如何,就此献上最最最最震撼的一句: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others In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