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大伯爷爷

陪朋友去跟大伯爷求字,自己也拿了号码排队。

我不迷信,知道自己没有横财运,必须脚踏实地劳心劳力赚钱。
平时去找大伯都只是插香然后静静坐着等,绝对不敢靠近大伯爷三尺之内。
这次不同,因为一个同事刚刚被大伯爷点名中了奖,结果我们心痒痒被吸引过去。
我也没有什么大念头啦!心想就算去到最差,大伯最多说“没有字给你”,就回家继续脚踏实地劳心劳力咯!
结果大伯讲了另一番话(不能说的秘密~)。

临睡前反复思考,不管你是个多么绝对的宗教信仰自由者,当你入庙,就一定要拜神。很多事情,不必等到因果来临才相信宗教的魅力。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道教还是佛教,比较像一半一半的自由行者吧!
但是我相信一件事,所有宗教,都是推崇人们向善的。

就爆一点秘密吧!
大伯爷爷的翻译员跟我说,拜拜要诚心、心清、有信心,得所愿就回报,求无所得也不要“念”,当你准备好,财运自然会找你。难怪有人曾经跟我说,“好运的人不需要去找钱,钱自然会找你。”

这也算是一种基本哲学吧!心存善念,放下执着,多布施,求福报。

神明指引是一种参考,要怎么修,还是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