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谈天气

~最近地球一定是得罪了太阳~

去高原之前出门办年货的时候已经热到不行,上车就开大冷气拼命吹,下车又嫌拿雨伞麻烦,匆匆买完匆匆上车继续开大冷气拼命吹。心想“还好,我要避暑去了!”
在山上收到消息说槟城34度,热到人会疯,幸亏我们明智避难去了。
然后轮到下山,沿路停在sg perak休息站喝杯咖啡,妈的那个地方犹如souna room,风扇用力转打下来的都是热风,一个马来婆婆甚至坐到半途晕倒。
每个室外,太阳晒下来的力量打在皮肤上是痛的……
每个室内,冷气开大大……
年初四,轮到我去拜年的时候,我差点热到中暑!
然后天佑热人,下午竟然下了一场短暂的豪雨,也好,虽然没有帮到什么忙,起码有一刻让我欣赏到久违的雨天。
晚上,还是一样热~
今天,还是一样热~
属于还在放假中的我,看看门外的太阳,早上晒了半天后,下午的计划搁置,躲在家里避暑,上上网过一天。
报告说,这种鬼天气会持续到三月尾,看来我还得计划一下要再赴巫山了,谁有意思一起?
~热~
在FB里kk给大家接句子,《今天的天气真是热到。。。。。。。。。。。》
看看大家的趣味答案:
~D 汗流到整条河酱多!
~我就像蜡烛...熔掉了~~
~阿媽都不認得。。。
~可以瘦身减肥消脂肪。。。。
~爆炸~就快世界末日料
~嗮衣服只需要3分钟~
~连财神爷都不派利市。。走去派雪条啦~~
~躲在冰箱里都嫌热。。。很想24小时浸在浴缸里不想起来!!!
~我家长毛狗也剪短发!
~连死猪都可以起翻身跳舞...^^
~我的ice lemon tea都变成 hot lemon tea
~我化的妆都融掉了。。。妈啊。。。
~肥油都流干了。。
~可以在家sauna.
~我要躲进冰箱了!!!(@﹏@)~
~“妈不认仔,仔认错老爸……”(福建话)
~我的皮肉都熟了七成……可以吃了自己… 
~駱駝都到北極報到!
~两边的袖子,一条裤子,鞋子里的袜子都没干过。。。
~我想叫KKWONG 帮我把太阳射下来 !
~热到我面上和身上的假野都跌晒落来咯。。。
~全人类变成干尸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