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Genting again



从云顶回来咯!
漫长假日计划之一,就是上山凉一凉。这次有意外收获,吖!不是林氏家族慷慨解囊,而是那么多的“第一次”~
本人觉得云顶第一次是那么冷的,室外每个时刻每个角落都烟雾弥漫,我捕捉了全日最好的天气,拍下了这张照片,还是一样寒风刺鼻。
第二个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完全没有穿上寒衣,因为~我没有勇气往外跑,既然在室内的冷只是一时的冷,忍一忍就过寒衣也就用不着了。
第三个第一次,是我在那里见识到了角子机的free spin竟然可以去到199次!当然,赢的人不是我!是这位财神爷对着她笑得赌后。

第四个第一次,两个既懒惰又烂赌的女人为了节省时间,放弃排长龙,把旅行袋寄放在酒店大厅(应该说随便丢在一个角落),反正袋袋里只有脏衣物和护肤品,回头还在不在就各安天命。(幸亏还在,衣服和护肤品也是要钱买的~ ·-·)
第五个第一次,两个的早午晚餐大致上是不用花钱的,因为花的是GP point redemption。也就是说只要你肯赌,林先生可以包你吃住,但是输赢自行负责。


第六个第一次,老娘第一次在酒店里睡足足13个钟头,住宿费回本!


总之就是~过足冷瘾!

2 comments:

  1. 整个年秒都是这样,尤其是晚上寒流更是呼啸而过,阵阵的风声犹如‘某某’声音,有点恐怖...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上了云顶这么多次?(赌博免讲啦)

    ReplyDelete
  2. 天气聚变是2012即将来临的预兆吧!人民再不爱惜地球,以后比“某某”更恐怖的事情都还会发生。

    都说陪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