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燃眉之急

机械人也有机械人的快乐,如果我可以无风无浪的过日子。
这几天收到两个不好的消息,不约而同都是亲人遇到钱财上的困难。我也非力不从心,只是无从下手。要我这种自我保护力强的女生身陷危机似乎很难,比如做担保人或大刷信用卡借钱之类,如今眼巴巴看着身边的亲人有难,一个年轻时候曾经把他车祸得到的保险金帮我渡过难关,一个在我KL念书时给过我日常费用,两个都是恩人,饮水思源呵!
我该怎么办?
量力而为还是豁出去?
~~~~~~~~~~~~~~~~~~~~~~~~~~~
最近在找新工作的我遇到这个问题,只好把这件大事搁置一边,先解决亲人的问题。
这不是一件两三天可以解决的事,但是亲人却是一辈子的事~
~~~~~~~~~~~~~~~~~~~~~~~~~~~
原来压力大的时候想吃一些甜甜的东西。在office pantry的冰箱里发现了朱古力,管他是谁的,偷吃了一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