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老公主s

我家几位老公主有个共同嗜好,就是讲是非,谁这样谁又那样。二公主是公认的放暗箭第一名,三公主负责传递讯息,大公主比较怕事,敢言不敢怒,而通常我都是从饭桌上打听得来,这才叫“又吃又拎”。
今天到三姐家吃饭,她讲明为何许久没到我家坐坐,原来老公主在搞鬼,听说她的儿子弄坏我家电脑,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当她问到我相信哪一位老公主讲的话,我摇摇头无言以对,因为都不重要。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三位一体的经就是“我跟你讲你不要跟别人讲”“我跟你讲你不要跟别人讲”~~~ 结果稍刻全世界都知道。而我回应的三字经就是“哦是啊!”“哦是啊!”
小公主要扰乱世界多么容易,就当面对质当面揭穿,然后来个六国战。(哈囖!对不起我没空。)
原来,老人家改变不了的是那颗返老还童的心,和年龄不成正比,逆道而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