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忘记了

很奇妙的事,发现自己很善忘,有时候忘记一些小细节,有时候却记不起一些大纲。
看着国光的脸,我记得我们曾经相依为命,好像是虚构的“没人要的孩子”了好多年,但却记不起到底是谁照顾谁比较多……
我总是想不起是不是每一年除夕和新年都有回家和老妈子一起吃团年饭和拜年,只记得每一年她都会给我红包……
那天经过umno building,我跟他们说我到过那个地方考试,却记不起那个考试的过程……
我记得N年前曾经爱过这个男人,不开心的日子总是比开心的多,我却记不起我为了什么哭着把所有属于他的东西扔出门外……
我甚至,忘了我是怎么样子长大的,谁喂我吃饭?谁替我洗澡?谁牵着我的手过马路?谁帮我买第一包的卫生棉?谁教我做功课?那个人是谁?

原来,人类总是选择性的忘记一些不该记得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