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雨伞阵

看见这张照片想到“天网恢恢”,但是他都不是贼,他只是把自己当成“首号通缉犯”一样左散右躲而已。
自从朱爸爸逝世的消息传开后,就开始留意报章看看哪一份会捕捉到刘天王的倩影。那天手里握着“光华日报”,头版出现一幅大大张的照片,好多的雨伞和保镖赴送朱爸爸出殡,唯独不见身服孝衣的家属。
然后我就对着朋友面前喊:“听....刘天王不再是我的偶像!”当然,刘天王知道了也不会理我,反正多一个和少一个迷对他来说没有差别,但是经过朱爸爸逝世这件事,我对他的印象就差很多了。
人家好歹把女儿交给你24戴,没有名份也算,你还常常在媒体面前否认,装傻,最残忍一次应该是那一句““仍没有足够的爱情令我要结婚。” 我是朱爸爸的话就会问你一句“24年还不足够?”
听说朱小姐很疼爱朱爸爸,把刘天王送的产业过到朱爸爸名下,朱爸爸也最疼爱这名女儿,但是如果当初女儿跟随的不是刘天王,也许自己在百年终老时不必搞到这么墟撼的雨伞阵出来。
今天的重点是“百日婚”,不懂会不会像四月一样,见光的泡沫最终只能成泡影。

女人要的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男人的擔当。不过他们说得也对:“人家朱小姐沒有出聲,我們這些閒雜人等也只能嘆一句吹皺一池春水,也不關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