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八八劫

八八劫告诉我,活着是一种侥幸。
无意中在东林.波波里看到这些让人心酸照片,下载放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让鼻酸化为怜悯,再化为力量,为他们祈福。
他们,正在寻找生命中的奇迹和侥幸。如果你我的人生有满满的幸福,请分一些给他们.

失恋很痛?她失去了家园.... (屋子倒了,人不能跟著倒……)


筋疲力尽,他永远不会遗下家人 (爸爸,我背著你出來了……)


失去家人,生不如死……(傷在身上,痛在心裡……)


他用力挣扎,为何把我救了出来,我的家人还在里面……(小林村民:我要回家救家人……)


看了照片,流泪.... ( 劫後餘生的甲仙鄉小林村民仿如隔世……)


他活着为了什么?(我要回家……)


中断的道路,切断了32户人家的天伦 (sos 死亡32人……)

无情的天灾笼罩整个大地,如果你在那里,除了一双救活你的手,你还想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