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活还是要生下去

你是我藏在心里最深处不想被揭开的回忆,从不喜欢跟任何人讨论甚至谈起你。你说你在我面前像是透明的,一切想法无所遁形,所以不管好的坏的,常常喜欢找我和你说话,仿佛可以洗净你的心灵。我是一个牧师,一个神父,让你告解。要看透一个人,只要用心去爱他。
我当然没有恨你,只是常常想,如果一切重来,我希望可以不要认识你,然而如果没有认识过你,我应该没有那么深层的体验,原来自己可以那么爱一个人。如今身边所有的人好好的快乐,才是我最爱的。
别庸人自扰,你是幸福的,你有我的牺牲,有她的爱戴,爱你的人都是善良而单纯的,一路上爱护你守护着你。感情路就像在雨中驾车,放慢行驶,打开雨刷,要忍耐和付出才能平安到达终点。一旦把雨刷关上,视线就会变得越来越模糊,身陷囫囵。
感激你对我说,你会完成当初给过我的一个遗憾,这原本是我一个人的梦想,用艰辛和苦涩换取更大的甜蜜与幸福。
你即将为人夫为人父,而我继续朝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们都会各自幸福。好好生活,因为不管好的坏的,活还是要生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