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猫哭老鼠

张柏芝在这一次的“猫哭老鼠”事件里让我看见夫妻间互相扶持的小小感动。
她可以坦荡荡在大众面前从提往事,不是为了给观众交代,或是有多恨那个淫照男,而是让大家看见,至少我看见,她身边有一个爱她的男人,一个保护她的家庭和一个赐她生命的孩子,让她变得成熟,支撑她承担所有的风风雨雨。



谢霆锋的观点:-
~ 这是两人结婚之前的事,根本就是小事一桩,我从不放在眼里。我已经是她丈夫,我必须得支持她。
~ 我能做的就只是牵着太太的手去逛街,去看电影。逛商场的时候我问她,“你知道在这么大的商场里我看见什么?”她问“什么?” 我说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们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我从不在意路人的眼神和指指点点。”
~ 太太常常问我“你爱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 有时候我也会开玩笑地问她“你爱我多还是Lucas多?” 她有时候说爱我多,有时候说爱Lucas多。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我老婆多一点!”
~ 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痛苦的几倍。
~ 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