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你管我

“尤人聚乐部都在说自己好”这是最近的一个评语。
刚开始会想,有吗?很快就有了答案,“当然!那又怎样?”
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难道写自己多坏多丑多难看会比较开心?或者一直赞美其他人?或者把自己丑丑的照片放上去,为了歌颂其他人的美?
要夸奖麻烦自己开一个部落格慢慢夸,可以把自己写成仙女下凡,谁会管你。就好像明志说的“我的對錯很重要嗎? 我的作品粗俗不粗俗有那麼重要嗎?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不要看不就好了, 我又沒有拿槍逼你看。”
尤人聚乐部是尤人以文字抒发感觉的私人空间,人非圣贤,打开门户就预料会八面玲珑,所以早就刀枪不入,各种回应不爽的都不会得到回应。老师,我不是学生,不需要交考卷给你打分数。
还有人说尤人写得有点变态,呵呵!我还想百年归老之前把尤人聚乐部印成一本书陪葬呢!
还是那一句没什家教的口头禅“你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