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無樂不做,除此之外

海角7号过后,最近掀起范逸臣热潮,他在部落格里宣布無樂不做演唱會必練歌曲包括1.忘了愛,2.許願,3.妳愛我嗎,4.彩虹
他说最好是所有的歌都會唱!!!!如果來不及練,這幾首是一定要的啦!!!!!!!
会不会好像遗漏了这一首呢!当初爱死的歌……

say goodnight 晚安 谢谢你陪我一整个夜晚close your eyes be quiet 我明白你有自己的不安很多来不及我不曾看见 我只遇见你的现在不管你接受或离开 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除此之外要你明白 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 其实都还算愉快除此之外非常遗憾 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and if you need somebody 我确定我会在 不会走开so goodbye 晚安 舍不得看你觉得不自在it's alright i'm fine 看起来这故事会写不完很多差一点你没有发现 你只认识我的现在不管你留下或走开 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除此之外我还在等待 你的心将为我敞开but if you need somebody 你知道我会在不会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