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不受保

约了机械人,想帮干妈买一份百年归老后的保险,得到的结论是,超过65岁的老人家不受保。我绝对没有反驳的权利,只是有些哑口无言……

干妈的出生日期是400214,今年已经68岁其实是虚报的,因为外公的疏忽,她出生至今持有红色身份证,因为缺少了一张公民权证书,所以拿身份证的时候随便放个出生日期,这个也就算了,论外表她壮如牛,除了两声咳嗽以外,从没有看过医生,最近一次随意跟舅舅去做身体检查,回来很得意的告诉我,医生说除了胆固醇有些过高,其他都好。然后问我吃些什么会降低胆固醇呢?我说老人麦片,结果等不及我买,她隔天就买了一包在我面前炫耀。你说,一个健康至上的老人家,为什么不受保?

所有机械人公司,请你们改改你们的投保策略,65岁的老人家就是危在旦夕的废物了吗?岁数高一定就风险高吗?文明病猖狂的年代,65岁的身检报告肯定比35岁的身检报告难看吗?



注:机械人=受过训练的保险人员,两个不同的人员拿着一样的推销册子,可以说出一模一样的话,冷冷的,sian……

2 comments:

  1. 谁说老人不能受保的!?尽交一些低智能机械人,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