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作文~我最倒霉的一天

- 干妈第几次忘了把水罐锁紧,结果司机旁的座位都湿了,包包也湿了
- 逢赌必输,UEFA cup oo……我真被你害惨
- 吵什么呢?今晚没人请喝酒哩……反正又不是要嫁给他,跟他计较什么呢?不要用心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 车险费不是说好了四百五的吗?干嘛会变成七百五?NCR到底怎么算?
- 人事部捎来了一张迟到员工记录的memo,本小姐在四月份安分守己,那里有迟到?不要惹我……
- 公司员工把桌子重新粉刷,没我桌子的份我却被搞得像一只小花猫,谁来赔偿我espirit的牛仔裤
- 下午四点人还在公司,快饿死了啦!
有够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