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假 ~_~#

一个熟悉的朋友打电话来,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他: 哈啰,伟优,我是xx,怎样?最近好吗?
我:ok啰!还是一样,你叻?
他:你不一样啦!听说你最近薪水又起了,老板对你不错喔!
我:没有啦你听谁说的?
他:不要骗啦!又不是要wat你请吃饭。
我:没有啦!!
他:讲到请吃饭,我正想请你吃饭,有一些东西要跟你分享。
我:什么来的?
他:你有没有想过要过更好的生活?有没有想过要自己当老板?只要你给自己机会去了解我们的策略,包你说好。放心,我不是在推销产品,也不是做直销。见面再谈ok?
我:呃……可不可以不要?
他:尝试看看啦!像你这样有potential的人,我一路以来都看得起的,以后不必再看你老板脸色咯!
我:要咩?我哪有potential?
他:我从来没有看错人的,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我:不要啦!!!!对不起我要忙了,你以后有事没事都不要打电话来。
他:ok啦,不要吃饭,喝咖啡也可以啦……
我:~~~

他是我的朋友吗?学李国煌那一句话“真的很假一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