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老妈子,生日快乐!






农历年初七,阳历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吾家老妈子六十九岁生日咯!她老人家其实是年初八生日的,为了让给天公所以提前一天庆祝。每一年的生日她都很忙,为的就是儿女成群聚在一块吃她煮的菜肴。看她笑得多灿烂,我们吃得开心,她就心满意足了。而我觉得,就算多忙,多累,多苦,身边男人多坏,人心多难测,看她笑得灿烂,一切都值得了。她是我见过最好最随和的妈妈、家婆、嘛嘛、婆婆,所以下下下辈子我都还要在她身边。小时候家境不好,她把我交给舅舅抚养,我曾经对她不谅解,让我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长大后才知道离开父母和兄弟姐妹才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下成长,所以感激她,更佩服她在父亲离开的二十几年里辛辛苦苦把兄弟姐妹带大。我不必吃苦,完成学业以及在成长过程中所面对的任何问题,都比不过她当初把女儿分隔拱手让人的煎熬来得难受。
我们从不懂如何开口对她说“我爱你”,但是没有人比她更爱我们,所以老妈子,我也爱你!你一定一定要长命白岁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